【新发型】90后非主流染发大全 国际大师彩色染发作品集

来源: 星娱TV 2018-04-06 05:12:57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90后非主流染发大全 国际大师彩色染发作品集 责任编辑:qiu

非主流染发

奶奶灰短发

神级染发作品欣赏,彩色系染发是这两年的流行趋势,你可以觉得很非主流,当然也不能否定作为发型设计,这样的作品确实比那些所谓的乡村非主流要惊艳得多。

非主流染发

薰衣草灰紫色染发

染发设计全部来自发型设计师GUY TANG,尝试多种发色渲染,渐变处理非常完美,色调把握非常成功。

非主流染发

深蓝灰色渐变

颜色的搭配让人觉得这样的染发就像经过PS合成的一样,渐变过渡自然,颜色层次丰富。

非主流染发

玫瑰金渐变深蓝

如果说灰色系是代表那就错了,多种颜色的渐变才是他最拿手的。

非主流染发

黑色渐变金属棕

对深色染发把握非常精准,发色光泽感立显,但是接下来的彩色染发才叫惊艳。

非主流染发

彩虹色渐变染发

彩虹染发,由instagram上的网络红人HIEU演绎,冷暖色调对比突出,色彩饱和度极高。

非主流染发

火焰渐变染发

 更有火焰般的渐变染发作品,用层次的渐变把火苗的跳跃感表现出来,这样的染发不知道比街边的洗剪吹高不知道哪去。


    更多关于【新发型】90后非主流染发大全 国际大师彩色染发作品集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关键词:非主流染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