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把头发染成五十度灰 灰色系染发正流行!

来源: 星娱TV 2018-04-05 16:45:26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把头发染成五十度灰 灰色系染发正流行! 责任编辑:qiu

灰色头发

奶奶灰头发

把头发染成独特的“五十度灰”是今年的流行趋势,各种灰色系染发层出不穷,作为时尚的入门发色,受到全球女生的追捧,最人气发色当之无愧。

灰色头发

奶奶灰头发

一开始欧美明星流行“奶奶灰”和“爷爷灰”,后来韩国日本也开始流行,和银灰色很像,但是对于自然黑发的亚洲女生来说,全部染成灰色要先漂染,而且发色也不能持久,接下来发色就发生了变化。

灰色头发

灰色头发对比

从奶奶灰变身亚麻灰,黑色头发漂染之后就是亚麻色,染上灰色就有亚麻灰的效果了,颜色更持久。

灰色头发

青木亚麻灰头发

灰色头发

青木亚麻灰头发

最先流行亚麻灰是青木亚麻灰,短发和长发都可以染,但是短发会更好看哦。

灰色头发

青木亚麻灰头发

灰色头发

青木亚麻灰短发

青木亚麻灰给人感觉仿佛罩着一层朦胧的雾气,在日本也叫做雾色染发,梦幻十足。

灰色头发

青木亚麻灰长发

灰色头发

亚麻灰头发

而到现在,亚麻灰色成主流,这款染发更有欧美范,但是也容易导致发尾看起来很枯燥。

灰色头发

亚麻灰头发

灰色头发

亚麻灰头发

染亚麻灰的话,把碎发比整齐修剪看起来更加毛躁,所欲建议打算染这款发色的女生,选择整齐修剪会更好看。

灰色头发

亚麻灰头发

灰色头发

渐变亚麻灰

灰色头发

渐变亚麻灰

 或者是直接处理成鲜明的渐变色,让发色更有层次感,也是不错的主意。

以上就是今年灰色系染发的全部发色,你打算染哪一款呢?


    更多关于【新发型】把头发染成五十度灰 灰色系染发正流行!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关键词:灰色头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