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卡其深棕色染发 秋冬流行发色就是它!

来源: 星娱TV 2018-04-03 18:02:26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卡其深棕色染发 秋冬流行发色就是它! 责任编辑:qiu

深棕色染发

不知不觉已经9月了,春夏流行的紫丁香灰、玫瑰雾金等明度较浅的雾感发色不只从春天染到夏天,直至入秋前夕都依然深受女孩喜爱;而这种「柔雾感」的发色趋势将会在秋冬持续流行,只是秋季的绝对发色色调已有点不同了喔!

深棕色染发

发出珍珠光的质感发色 | 甜酒松露

只要最近有关注一些韩国发型师的作品的话,就会看到除了雾灰、玫瑰金等发色之外,还有一种发色:有点迷蒙、有些沉稳的「甜酒松露」色。

这个适合秋冬的「甜酒松露」发色是一种雾面中带点珍珠光泽的卡其深棕色。平时有染发的女孩应该都知道,染棕色头发时,发色通常会带点橘或红光,而这种甜酒松露色因偏卡其的色调能将红光矫色,加上雾雾的珍珠光泽让发色看起来有种温柔的透明感。

深棕色染发

深棕色染发

短发LOOK

黑短bobo看起来复古典雅,染上一点松露色则有更柔和的感觉,温柔色调也让发型更加轻盈了一些。

深棕色染发

直发LOOK

直发染上松露色可以将发质的光泽完美呈现,雾面珍珠光的质感让原本普通的棕发像洒上巧克力粉一样多了蓬松的透明感。

深棕色染发

深棕色染发

卷发LOOK

卷发女孩可能会担心染发使发型看起来变得毛躁,而松露色因为颜色较深,和浅色相比看起来比较不毛躁、也能营造出漂亮的光泽。

深棕色染发

因为明度较低,可以让发质看起来有质感而不毛躁,同时也能衬出白皙肌肤,而且深一点的发色也很适合不敢尝试特殊色或浅色发型的女孩,如果秋季想换发色不妨考虑染上「甜酒松露」吧! 


    更多关于【新发型】卡其深棕色染发 秋冬流行发色就是它!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关键词:深棕色染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