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什么是日系发型?清新自然日系发型盘点

来源: 星娱TV 2018-03-31 07:46:24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什么是日系发型?清新自然日系发型盘点 责任编辑:qiu

日系发型

什么是日系发型?日系发型有什么特征呢?在向妹纸们推荐发型的时候,都要提前了解对方喜欢韩式还是日系,因为这两种风格可以说是完全不同的。

在更早之前,女生们都喜欢买的杂志必须是昕薇这类的,日系风当时也很流行,随着韩剧的流行,现在更多女孩子偏向喜欢韩范,如何在这两种风格中选择对适合自己的?

日系发型

近几年的韩范不管是短发还是长发,都被空气刘海霸占,韩范越来越甜美可爱少女范,但是日系的风格多变,甜美和酷酷的娘man都能在日系中找到很好的示范。

日系发型

在韩国短发大势流行内扣卷的时候,日系倾向于无做作感的外卷,有点酷酷的,非常利落。

日系发型

卷发造型上,韩式偏向走成熟性感风格,职场范十足,日系则是流行湿发感的微卷,而且发色的选择也多位挑染发色,把棕色和浅亚麻挑染在一起,发色看起来更加有欧美范。

日系发型

韩剧中空气刘海霸屏,但是日本女生刘海真的太多变了,唯一不变的一点就是厚,日系发型刘海都偏厚,有点二次元的萌感。

日系发型

其实如何选择这两款发型并不用太纠结,最简单的就是根据自己搭配妆容来选择。

喜欢韩式搭配当然选择韩式发型,这样搭配参考会更轻松,但是如果你是搭配小能手,不妨把韩式搭配和日系发型结合在一起~

喜欢森女系的女生推荐日系,喜欢街头风格推荐韩式,日系的街头原宿风格实在是太个性了,一般人都驾驭不了,不信你去看看前几年流行的非主流。

日系发型

 最后再说说两种风格扎发上的不同,韩式适合日常扎发,日系扎发适合旅行约会逛街参加婚礼等等,日系的扎发也大多学习欧美的款式,更有复古文艺范。


    更多关于【新发型】什么是日系发型?清新自然日系发型盘点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关键词:日系发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