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清甜校园女生发型 元气少女风最迷人

来源: 星娱TV 2018-03-26 05:11:38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清甜校园女生发型 元气少女风最迷人 责任编辑:qiu

学生头

校园清甜女生发型

短发女生也可以很kawaii,简单的短发经过内扣卷起来的设计,起到了修饰脸型显瘦的效果,搭配了非常温柔的棕栗发色更有淑女气质。

学生头

校园清甜女生发型

可爱搞怪少女的短发波波头,剪了一头非常古灵精怪的眉上刘海,还有梨花头的烫发更加元气。

学生头

校园清甜女生发型

淑女乖巧的中长发lob头,搭配偏分斜刘海修饰出文艺淑女范,微卷的烫发主打自然派。

学生头

校园清甜女生发型

每个女生的气质都不同,有些学生也很适合成熟感偏分刘海,特别是方脸、宽脸女生,这款发型更有女人味。

学生头

校园清甜女生发型

眉上刘海清甜可爱,搭配上螺旋公主烫发,打造出时尚又甜美的学院气息。

学生头

校园清甜女生发型

 介意眉上刘海的女生也可以搭配内扣卷刘海,这款波浪卷发多了几分甜美的成熟感。


    更多关于【新发型】清甜校园女生发型 元气少女风最迷人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关键词:学生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