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2017成熟男士发型教科书 彭于晏诠释男神发型

来源: 星娱TV 2018-03-25 15:27:31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2017成熟男士发型教科书 彭于晏诠释男神发型 责任编辑:qiu

彭于晏发型

算了一下,今年彭于晏有7部电影上映,霸屏男星里面,拥有让女生尖叫的颜值,让男生羡慕嫉妒的身材,这还不算什么,连他的发型都可以作为男生的教科书。

彭于晏发型

从最开始的奶油偶像小生迅速成长为一线电影咖,这中间是演技的提升,随着路线的改变,形象也越来越成熟,他不是小鲜肉,也不是大叔,他是男神。

彭于晏发型

棱角分明的轮廓和浓眉大眼,加上颇具个性的下巴和嘴巴,不是目前最流行的韩式花美男小鲜肉类型,比之硬汉腊肉们的长相又柔和了几分,介于两者的模糊地带,却又独具辨识度。

彭于晏发型

各种发型在他头上都毫无违和感,如果你把这一切都归咎于,长得好看呗,那就错了。

彭于晏发型

长相会变,但是对整体造型变化影响更大的,是健身带来的男人味,霸气就源自于肌肉里的能量。

彭于晏发型

他的发型越来越成熟,简单不花俏,但是却很有型。

彭于晏发型

虽然一直是背头,但是却有很多样式,蓬松度、光泽感、高度都有不同,跟着气场随时改变。

彭于晏发型

 一个男人的魅力不仅仅是能吸引到女人的目光,更是要能让别的男生欣赏,想做优质男神,就和彭于晏学吧。


    更多关于【新发型】2017成熟男士发型教科书 彭于晏诠释男神发型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关键词:彭于晏发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