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日系JK制服少女扎发 半扎发公主头可爱度赛高!

来源: 星娱TV 2018-03-25 03:54:46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日系JK制服少女扎发 半扎发公主头可爱度赛高! 责任编辑:qiu

JK制服发型

JK制服发型发型有很多种,双马尾、马尾辫、短发都是很常见的JK制服发型,但是今天小编要介绍的是可爱度爆表的半扎发公主头,萌萌哒好可耐!

JK制服发型

JK制服半扎发发型,半扎发可以有很多种样式,但是发绳绝对要指定这款,一面天鹅绒面料的丝带。

JK制服发型

最简单的编发,两股头发交叉编起来即可,在汇合的位置用蝴蝶结发饰点缀。

JK制服发型

不管是前面、侧面、背面都美到爆炸,少女感十足。

JK制服发型

或者是麻花辫搭配上蝴蝶结发饰,也是气质十足,关键是整体发型是直发梨花头,让造型看起来温柔可爱。

JK制服发型

 卷发也可以扎公主头,自然黑发可以搭配浅色发饰,也是清新得不行。


    更多关于【新发型】日系JK制服少女扎发 半扎发公主头可爱度赛高!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关键词:JK制服发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