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韩国潮流男生染发 2017年爷爷灰染发正流行

来源: 星娱TV 2018-03-24 10:19:33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韩国潮流男生染发 2017年爷爷灰染发正流行 责任编辑:qiu

男生染发

男生染发颜色 | 爷爷灰

男生染什么发色好看?根据今年韩国男星发色帮大家选出了一款最适合男生染的颜色,冷色系酷帅十足,搭配韩式发型设计更加有男神范。

这款发色就是灰色,最流行的莫过于爷爷灰,其他的比如银灰色、蓝灰色也可以替代,冷色调最适合男生。

男生染发

男生染发颜色 | 漂染

染灰色头发之前,要把染发的部分先进行多次漂染,把发色漂至呈金发的效果,然后再进行上色。

男生染发

男生染发颜色 | 爷爷灰

选择莫西干或者undercut,剃短的部分因为很短颜色也不深,可以不用染,把长一点的头发漂染并染上灰色即可。

男生染发

男生染发颜色 | 爷爷灰

男生染发

男生染发颜色 | 爷爷灰

 因为现在大部分的男生不会很黑,所以搭配灰色看起来也不会显老,冷色调反而很有艺术气息。


    更多关于【新发型】韩国潮流男生染发 2017年爷爷灰染发正流行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关键词:男生染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