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万年不变的发型 pony美妆发型示范

来源: 星娱TV 2018-03-15 02:38:13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万年不变的发型 pony美妆发型示范 责任编辑:qiu

pony染发发型
pony染发发型

  首先这款看似普通的黑发,其实也是充满小心机的哦,恰到好处的微卷加上柔顺服帖的发质,才能达到丰盈闪亮的女神发型。

pony染发发型
pony染发发型

  众多发型当中,pony最喜欢做的应该就是渐变了,各种颜色搭配的渐变,美轮美奂,极具pony个人特性。本身薰衣草色就已经很美了,而pony又在其中混入了粉色和蓝色,让发色变得更加迷人。

pony染发发型
pony染发发型

  而金发与红色,再加上发尾的紫色渐变,搭配上最近流行的“绵羊卷”,让pony看上去性感迷人。层次丰富的发型让人变得闪耀十足。

pony染发发型
pony染发发型

  pony对颜色的搭配,真的已经是炉火纯青了。灰色与金色相搭配,避免了纯灰色发型容易显老的问题,同时异常吸睛。与大卷搭配,显得更加随性,帅气。

pony染发发型
pony染发发型

  这样的苹果头半扎发,只有pony才能做得这么好看!棕黑色的长发加上微卷发搭配效果十分减龄,看上去活泼又俏皮。

pony染发发型
pony染发发型

  除了对发色的把控,pony在发饰的选择上也十分有想法,帽子、发带、蝴蝶结搭配起来得心应手,甚至是鲜花也不再话下。


    更多关于【新发型】万年不变的发型 pony美妆发型示范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关键词:pony染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