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西瓜头小可爱到炫弟狂魔 易烊千玺哥哥力十足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7-03 12:59:38

  俗话说“女大十八变”虽然千玺是个纯得不能再纯的纯爷们,但是这话用在千玺身上也是合适啊。

从西瓜头小可爱到炫弟狂魔 易烊千玺哥哥力十足

  从西瓜头小可爱到炫弟狂魔 易烊千玺哥哥力十足

  俗话说“女大十八变”虽然千玺是个纯得不能再纯的纯爷们,但是这话用在千玺身上也是合适啊。曾经萌萌哒的小朋友,如今已经成为一个多才多艺、哥哥力十足的小男子汉了呢!

  遥想当年易烊千玺刚出道的时候,顶着软萌可爱的西瓜头又唱又跳,那认真的小脸简直犯规。再看现在肤白貌美大长腿,跳起舞来帅到炸裂,当年软萌可爱的弟弟终于长成阳光帅气的美少年,估计不少阿姨姐姐饭已经老泪纵横。

从西瓜头小可爱到炫弟狂魔 易烊千玺哥哥力十足

  当然NILI千玺的成长怎么可能只表现在外表上呢,就算小编是这么肤浅的人,但是广大人民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啊。这两年易烊千玺可是影视歌三栖全面发展,唱歌跳舞演戏一个也没落下。

  团体歌曲《青春修炼手册》全民热唱,就连我们兢兢业业的雍正大帝都开始“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前不久更是由王力宏作曲,新锐词人唐映枫作词,金牌制作人李伟菘操刀制作了个人单曲《你说》,听着易烊千玺用低音炮唱:“从前你的模样,是我。”感觉千纸鹤们的心都要化了。(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最新消息:《从西瓜头小可爱到炫弟狂魔 易烊千玺哥哥力十足》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