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扣短发out!今年朋友圈里流行马思纯款“时髦翘”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6-27 19:02:14

  内扣短发out!今年朋友圈里流行马思纯款“时髦翘”

内扣短发out!今年朋友圈里流行马思纯款“时髦翘”

  内扣短发out!今年朋友圈里流行马思纯款“时髦翘”!

  短发大火,很多妹子剪完短发就开始怀疑人生,明明剪的是女星同款chic短发,怎么第二天自己打理就成了刘胡兰同款?因为你忘了发尾应该打理成外翻造型,内扣已经out啦!

  造吗?现在时髦与否,就看发尾翘不翘!马思纯把发尾微微往外夹翘,制造出自然轻盈的线条感,发型看起来Duang~Duang地有生气!

  对比之前的短发内扣造型,太乖太文艺的feel导致时髦指数滑落。你看现在的外翘短发,画风一下chic了8条街!外翘短发谁梳谁美!当然不止马思纯,已经有一大波女星开始玩这种外翘hair了↓

  明星都改玩外翘发了!

  短发界的Icon水原希子排前三,比起以前有些呆萌、太过少女的内弯短发,现在发尾外翘的发型显得更优雅有Fu~ 再配上红唇立马时髦到飞起!

  芭姐给小宋佳满分!不管是蓬松的微卷发还是油头湿发,都不忘把发尾外翘!外翘发除了能打破短发的枯燥感,还有修饰脸型的效果哦!

  仙女们,如果担心发尾全都往外翘略感浮夸,你们真的可以学袁33同学加一点点内弯。不过要记得内弯跟外翘的比例要平均,不然看起来会很像刚睡醒喔~

内扣短发out!今年朋友圈里流行马思纯款“时髦翘”

  发型得分直接影响魅力值

  手残党自己动手也能妥妥变时髦

  Step 1:

  将头发梳顺后,分成上下两层。

  Step 2:

  用直板夹把下层头发拉顺,在发尾的位置以“一缕内卷,一缕外翘”的顺序,制造出自然弯曲的效果。

  Step 3:

  搞定了右侧头发,左侧的头发也一样~一缕内卷,一缕外翘。

  Step 4:

  下层头发全部卷好后,放下剩下的头发也一样卷卷卷~最后再来解决刘海部分,用直板夹轻轻地拉过发丝就好,停留时间不要过长,不然容易变得太死板噢!

  Step 5:

  所有头发都卷好后,再用手随意抓出“伪凌乱”的感觉。细软塌发的妹子记得喷上蓬松喷雾,这样才能一整天都hold住蓬松的效果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最新消息:《内扣短发out!今年朋友圈里流行马思纯款“时髦翘”》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