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发型扎法 2款中短发发型扎法步骤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6-09 03:10:12

  短发发型扎法,如果你厌烦了总是披散的中短发也可将其扎起来,就算是再简单不过的中短发也能扎出好看清新的发型哦。今天小编介绍2款中短发发型扎法,DIY出轻熟女减龄女生发型。

短发发型扎法 2款中短发发型扎法步骤

  短发发型扎法 2款中短发发型扎法步骤

  动手之前来看看第一款中短发扎好后的效果示意图吧,头发半扎在脑后,其余发丝自然垂落带点随意感,流露出了小女人般温柔甜美气息,看起来也显得青春洋溢,十分有精神哦。下面来看看具体步骤。

  步骤1:额前头顶处的一束头发,捏住中间部分向一侧扭转,营造出蓬松感,然后用发卡固定,这里注意要留出刘海哦,可以做修颜用。

  步骤2:接着在额前左侧也取一束头发向一侧扭转。

  步骤3:将左侧扭转好的发束拉至脑后,再用发卡固定。

  步骤4:最后在右侧也取一束等同的发束向一侧扭转后固定在脑后,注意两边要等齐哦,然后准备一发卡将三束头发固定在一起。

  步骤5:以上步骤完成后那么第一款就算是扎好了,过程很简单,效果很好哦,显得特别小清新,充满了活力,很有减龄效果。

短发发型扎法 2款中短发发型扎法步骤

  现在来看第二款中短发扎好后的效果示意图,同样是将头发半扎在脑后,整齐碎刘海加上两侧垂落的发丝很好修饰了脸颊,看似比较凌乱,但还是很显气质的。下面看看具体步骤。

  步骤1:从头顶取出一束适量头发,用密尺梳倒数打毛,营造出蓬松感。

  步骤2:在额前左侧取一束头发分成三股蓬松编成简单三股麻花辫,用发卡固定发尾,接着右侧也同样取一束头发编成三股辫。

  步骤3:将左右两侧编好的辫子拉至脑后交叉,准备一大带装饰的一字发卡,将交叉的辫子固定起来。微微整理一下其余头发。

  步骤4:以上步骤完成后那么第二款中短发发型就算是扎好了,也是很简单的,既有披散着时的效果又增添了扎起来清新的效果,充满青春气息哦。

  只要短短的几分钟就能扎出清新的头发,中短发的MM可以尝试一下这两款发型扎法哦,既显得青春洋溢又能打造出轻熟女的味道。(图片来源:浮云百态


  最新消息:《短发发型扎法 2款中短发发型扎法步骤》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