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杀马特也能有个性!潮女必学潮女发型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6-04 16:59:57

  一说起个性发型,很多人都会想起那些年杀马特的发型装扮,一头极其夸张姹紫嫣红的杀马特造型似乎也让人觉得有些厌恶。

不用杀马特也能有个性!潮女必学潮女发型

  不用杀马特也能有个性!潮女必学潮流发型

  一说起个性发型,很多人都会想起那些年杀马特的发型装扮,一头极其夸张姹紫嫣红的杀马特造型似乎也让人觉得有些厌恶,但是个性造型不一定要杀马特,而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几款潮流,很适合追求个性的妹子们哦。

  Style 1

  甜美风永不过时,这款长卷发发型很适合萌妹子哦,三七分的刘海修饰脸型,浪漫甜美的卷发搭配亚麻灰色染发发色,非常的亮眼吸睛。

  Style 2

  同样是一款长卷发发型,卷曲的齐刘海萌萌哒,长长的卷发搭配金棕色的发色,让妹子看起来时尚又可爱。

不用杀马特也能有个性!潮女必学潮女发型

  Style 3

  简约的中长发发型,棕色系发色清新迷人,头发蓬松凌乱,很有个性,加上齐刘海修颜效果加分,是一款很有凌乱美的非主流发型。

  Style 4

  碎剪的刘海显得轻薄又自然,修颜效果十分明显,中长发烫发蓬松有层次感,非常迷人,流行的奶奶灰染发发色混搭挑染,个性十足。(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最新消息:《不用杀马特也能有个性!潮女必学潮女发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