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养发护发:这些护发秘籍让你拥有明星般秀发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5-28 10:11:30

  如何养发护发?每个人都想拥有一头靓丽的秀发,平时的精心护理很重要哦,小编今天为你分享一些护发秘籍,照着做你也能拥有明星般的漂亮头发。

如何养发护发:这些护发秘籍让你拥有明星般秀发

  如何养发护发?3个步骤跟着做:

  STEP1. 将头发梳顺

  STEP2. 头发分四区 以耳朵两侧和鼻子为基准,划十字分成四个区块,让护发品分布均匀。 STEP3. 均匀喷上精华 距离发根10公分后发丝喷上精华,等约10分钟后,不需冲洗,即可执行一般洗发步骤。

  别贪恋发膜 10分钟刚刚好

  如果你有严重的毛躁问题,专家建议选购含有植萃精华或是强调保湿效果的发膜,都能够提供足够滋润度和营养成分。再加上按摩手法促进成分渗入效果会更好喔!

如何养发护发:这些护发秘籍让你拥有明星般秀发

  3个步骤跟着做

  STEP1. 分出四区块 以耳朵两侧和鼻子为基准,划分出四区块,分别涂抹上约10元大小的分量。

  STEP2. 用指腹按摩 用指腹由上往下按摩约7~10次,就能促进养分渗入发芯。

  STEP3. 停留10分钟 现在护发成分分子比以往小,不需包上浴帽等很久,停留10分钟就会有效果。

  压一滴 蓬松柔顺像刚从沙龙走出来

  一般沙龙的最后一道吹整程序,发油绝对不可少。我们吹整前抹少许发油,能保护发丝避免热风损害,又能因为热气而帮助滋润成分渗透,吹整完发丝有光泽。但记住发油用量要省,按压一下足够,太多会让发丝扁塌!

  3个步骤跟着做

  STEP1. 头发吹半干 将发根吹干,发尾保留半干让发油包覆发丝的水分和护发成分。 STEP2. 按压一下量 用量不用多,只需按压一下就能保护头发免受热力伤害。

  STEP3. 涂抹在发尾 将发油搓揉于掌心,由上往下涂抹于发尾处,就能完全锁住养分。(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最新消息:《如何养发护发:这些护发秘籍让你拥有明星般秀发》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