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发弄什么发型好看:8款中长卷发流行更经典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5-26 16:56:08

  卷发弄什么发型好看?冬季是很多女生换发型的高峰期,怎么弄卷发好看呢?中长卷发是卷发中的流行经典款,也是女生中很有人气的一款发型哦,小编为你分享8款修颜更好看的中长卷发,想变美赶快行动吧。

   一九分的刘海十分的轻薄,既有修颜作用同时又让额头若隐若现,给人感觉很可爱活泼。

  侧分中长卷发造型,两边的头发能很好的修饰脸型,让妹子脸型变瘦一点,卷发设计蓬松时尚度挺高的,而且棕色的染发耐看又能让肤色显白。

卷发弄什么发型好看:8款中长卷发流行更经典

  大边分刘海搭配短发很好的修饰脸型,同时内扣搭配发尾稍微凌乱设计让短发看起来更有质感,让妹子看起来很清新,很好看。

  这款斜刘海中发发型用斜刘海与鬓角的头发修饰脸型,再搭配上棕色系染发怎们看都是美美的。

  及肩卷发蓬松凌乱不仅时尚感很好,而且在视觉上也有助于修饰脸型,在搭配上侧分的斜刘海造型让脸型看起来更加的美。

卷发弄什么发型好看:8款中长卷发流行更经典

  发丝稍显厚重,则令头型更显饱满。发梢的略微内弯,丰富了造型感。

  直发与内扣发尾结合让造型简约又不失时尚感,好看还好打理的发型在下一年还是会流行的。

  发尾蓬松设计给人感觉优雅有范,又有发量很多的即视感,头发少的妹子应该会想要试试。(图片来源:浮云百态


  最新消息:《卷发弄什么发型好看:8款中长卷发流行更经典》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