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扎马尾显脸小:学明星小心机马尾怎么扎都好看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5-21 19:53:21

  怎样扎马尾显脸小?对于女生来说有一张漂亮的小脸蛋再好不过了,对于天生大脸的女生来说,怎么才能通过发型打造小脸的效果呢?难道除了披发就不能扎起来了,NO,对于最简单的马尾辫也能扎出小脸效果哦,一起来学明星小心机马尾怎么扎都好看吧。这些

怎样扎马尾显脸小:学明星小心机马尾怎么扎都好看

  【女星的小颜马尾】

  有没有发现女明星在绑马尾的时候,都会拉出两条发丝,确实这样可以达到修小脸的效果

  就拿圆脸出名的赵丽颖来举例一下~左边脸看起来圆圆的,但像右图这样拿两条发丝遮在侧脸的地方,就可以默默达到修饰脸的视觉效果罗~

怎样扎马尾显脸小:学明星小心机马尾怎么扎都好看

  【技巧教学】

  只是将两条发丝抓出来还不够~要是不小心抓太多反而造成过於沉重的感觉,这次就要来创造既有空气感又能达到小颜效果的技巧,首先将其中一边的发丝分成两部份(下图A、B)

  接着将较前面的发丝(A区)用电棒卷向外卷(不需要卷到底),并调整好自己要的角度即可。

  後端的发丝则用电棒卷向内卷~

  好啦~这样就完成了,最厚自己调好要的位置喔!左右两边的感觉差很多吧~

  一点点小心机,就有不一样的效果~快点学起来吧!

  对于没有刘海的女生,就可以试试陈意涵的方法,人为制造一点碎发,这样露额头再也不会显得很爷们了!

  乾净美额技巧

  平常我们将头发直接全部往後绑的话,就会像下图这样~莫名的很有仗义侠女的感觉,男人味很重,少了一点气质…

  没事~让我们来改造一下,首先我们第一步要先用手指将前端的发丝拨下来(量不用太多),虽然比一开始好很多,但看起来还是不够乾净,乱七八糟的。

  所以我们拿出剪刀,只要从耳朵到眉尾的地方剪下去,就可以有乾乾净净的效果罗 (别怕~这个地方就算剪坏了也不会被发现,只要把头发放下来就没事了!)

  可以看影片示范喔~剪好就把它拨到旁边即可。

  【完成】

  觉得如何呢~比一开始好很多了吧,这样以後再也不用因为露额头而感到害羞了。(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最新消息:《怎样扎马尾显脸小:学明星小心机马尾怎么扎都好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