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流行发型微波lob发型 让你减龄10岁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4-17 12:51:28

  高圆圆就是典型的氧气美女,她的美从来都不是璀璨耀眼的那种。比起沉静的长发造型,充满空气感的靠微波lob和淡雅的妆容更配的恬静气质。

2017流行发型微波lob发型 让你减龄10岁

  2017流行发型微波lob 让你减龄10岁

  高圆圆就是典型的氧气美女

  高圆圆就是典型的氧气美女,她的美从来都不是璀璨耀眼的那种。比起沉静的长发造型,充满空气感的靠微波lob和淡雅的妆容更配的恬静气质。微微凌乱的空气感发型,酷似邻家女孩的清新气质,就像是带着青草味的空气,格外让人心动。

  高圆圆的脸型是有一点棱角的

  其实高圆圆的脸型是有一点棱角的,这种脸型本来就容易显老,多年来的清淡妆容也是为了避免年上即视感。由于自带熟女气质,所以接的广告和角色也多是熟龄稳重的。但是最近突然发现,换上微波lob的高圆圆不但看起来年轻了,而且还自带一种时尚感。

2017流行发型微波lob发型 让你减龄10岁

  杨幂的微波lob带有一点卷

  杨幂也选择了和高圆圆同款的微波lob。之前一向以长发示人的少女幂,狠心剪掉了三千烦恼丝,于是辣妈瞬间就年轻了好几岁。杨幂的微波lob带有一点卷,给人一种凌乱美的感觉,就好像风轻轻吹拂过海面所荡起的层层微波。

  微波卷追求的就是凌乱中的精致

  要说微波lob的精髓其实很简单,与传统的波浪卷发不一样,微波卷追求的就是凌乱中的精致,卷度不一、甚至卷发方向都截然相反。脸颊两侧蓬乱的卷发不但可以修饰脸型,内外弧度不一的翻卷更显俏皮,还有一种自然蓬松的充盈感,自然就带有减龄效果。(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最新消息:《2017流行发型微波lob发型 让你减龄10岁》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