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圣》李成敏Clara发型图片:亚洲第一美好性感撩人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4-15 20:14:50

  2016最好笑电影《情圣》正在全国热映,你看了吗?作为“亚洲第一美女”的李成敏不愧是韩国女神,不但长着一张气质迷人的脸,发型也是那么的美,一起来看看李成敏Clara自带撩人的发型图片吧 。

情圣李成敏Clara发型图片:情圣yoyo好性感撩人

  作为“亚洲第一美女”,2014年全球最美100名女星名单第二名 李成敏酷爱各种体育运动 ,完美身材引无数宅男围观;动人美貌及性感形象成为胜出主因。

  其实之前她就在中国爆火过一段时间,曾经也是“全球百大最美面孔”的第二名,2014年韩国网络美女第一名,顶着亚洲第一美的头衔在中国可是圈了不少粉呢,英籍韩裔的她身材真的超级棒,不会像一般韩国妹子那样甜的过分,范儿带着点淡淡的欧美风,很帅气。

  《情圣》韩国女神发型 清纯起来认不出!

情圣李成敏Clara发型图片:情圣yoyo好性感撩人

  她和韩国大多说的性感女神一样,有着一张看似寡淡却很有气质的脸,越看越迷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