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未至》郑爽韩式Bob头怎么弄 ?郑爽的校花范儿发型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3-29 09:59:10

  《夏至未至》立夏同学已经杀青啦,看陈学冬爆出的杀青照,爽妹子清新可人,比贝微微多了些胶原蛋白的青春气息,比楚雨荨少了些青涩稚嫩。夏至未至》郑爽韩式Bob也超养眼,想知道《夏至未至》郑爽韩式Bob头怎么弄,一起来看看吧。

《夏至未至》郑爽韩式Bob头怎么弄 ?郑爽的校花范儿发

  《夏至未至》郑爽韩式Bob头

  这次《夏至未至》,郑爽大概也为了和之前的学生形象有所区分,变成了短发妹子,空气刘海妹妹头清纯max!终于长胖一丢丢的郑爽配上到下巴的内卷Bob,显得脸型圆润了不少,萌感爆表。

  原来韩式bob这么好打理,5分钟轻松搞定

  近年来吹起短发的潮流,在路上可以看到越来越多女生剪起短发bob,但对于手残星人来讲,短bob的日常打理成了大难题,这次就来看看韩妞怎么整理的,只要准备一个平板夹和一哥圆梳,就能还你一个正宗的韩式bob头喔!

《夏至未至》郑爽韩式Bob头怎么弄 ?郑爽的校花范儿发

  超自然的空气感刘海吹出来

  空气刘海好好看,可是自己弄起来却好像没洗头,快拿出你抽屉里的圆梳,小约在浏海的一半,卷出来的弧度最刚好。

  让韩国博主教你轻松夹出正版韩式BOB

  STEP 1 将发根吹出七分干在吹头发之前可以先用梳子将分界线画出Z字型,完全吹干后就不会有过于明显的分线了。

  STEP 2 使用平板夹的时候要记得在发尾部份脸部的方向弯进去,弧度才会有明显的效果。夹弯时有个小技巧,可以将手往前拉,这样弯度就不会这么死版了!

  STEP 3结束时用手指调整弧度。

  经常可以看到很多剪韩式bob的女生,整面看起来很完整,但后面的发丝却乱翘,最主要是因为看不到所以很难整理,其实可以分成上中下三部分去夹好,慢慢来不要心急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