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短发:不同脸型这样剪让你美美哒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3-27 20:01:02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短发?看着明星时尚圈的人士个个剪了短发,好美啊,自己也想剪一款好看的短发提升一下个人魅力,什么样的短发好看?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短发发型呢?很多妹纸很是苦恼,根据脸型选发型让你美到没边,盲目照搬可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

  方脸型

  代表人物:Keira Knightley

  方脸妹子的烦恼在于脸部轮廓太过犀利,所以要避开齐刘海和齐Bob头。发型最好要有柔和的卷度和分明的层次感,短发长度及肩为最佳。

  长脸型

  代表人物:Alexa Chung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短发:不同脸型这样剪让你美美哒

  长脸妹子的发型重点则在于制造宽度,来平衡脸型。所以长及衣领处的Wob头是首选,配合有蓬松度的卷发效果最佳,尽量避免服帖的直发,会突出脸型的缺点。

  圆脸型

  代表人物:Emma Stone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短发:不同脸型这样剪让你美美哒

  圆脸星人要善于用头发来拉上脸部线条,让脸型显得修长有棱角。过短的发型容易让脸部显得更宽,所以头发长度一定要超过下巴,并用斜分刘海或是中分刘海来修饰脸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