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纠结留长发or短发 马思纯发型变美史赶快look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3-25 03:59:33

  冬天换一款什么样的发型好看?留长发or短发?想信很多妹纸心里纠结半天,如果你不知道换什么发型好看?想来看看马思纯的发型变美史你就知道了,这些明星发型告诉你什么样的发型最流行好看。

  马思纯的变美史

  就是长长短短的发型

  马思纯属于典型五官端正的长相,长发时的马思纯有着浓厚的文艺气质。随便一个回眸都有着浓浓的小清新即视感。

  长发加上空气刘海就是邻家妹妹的感觉,虽然小马哥尝试空气刘海的时间比较短,但整体造型感还是很美的。

还在纠结留长发or短发 马思纯发型变美史赶快look

  在lob头肆虐的时候,马思纯也剪掉了长发,尝试了酷版本lob发型。大气的五官驾驭起这样的发型倒也轻而易举。剪头发会上瘾这事说的完全没错,可能是希望尝试更多帅劲儿十足的发型,马思纯干脆剪了一个齐耳短发。虽然小编觉得下面这张大片挺美的,但为啥有种莫名的奇怪感,总觉得美美的小马哥有种被强行掰弯的感觉。

  私照也是浓浓的假小子气息,两鬓的头发被推的太短,加上层次留的比较厚,整体美感确实差了点。

还在纠结留长发or短发 马思纯发型变美史赶快look

  还好,终于等到马思纯把头发留长了。虽然没有短发加持,但只要造型给力,适当的长发也能营造出又酷又美的效果。不过,小编觉得这样的头发长度,还不是马思纯颜值的巅峰。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