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寒风吹不乱的发型 2016冬季发型让你魅力无敌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3-25 01:12:22

  冬天寒风吹不乱的发型有哪些?2016冬季发型适合什么发型?对于北方人来说,冬天和春天的风要感觉多一些,寒风天,大风一呼呼的刮!每天早上刚捯饬好的发型,一出门都快吹成鬼了,其实在这个寒风多的季节里,可以跟小编学习这几款冬天寒风吹不乱的发

  初级:头发梳起来

  佟丽娅也是出了名的发际线美人,五官精致的她平日最爱的all back的绑发和盘发,却是省事又显得人很精神。

冬天寒风吹不乱的发型 2016冬季发型让你魅力无敌

  初级:头发梳起来

  前两天张柏芝亮相某盛典,干净的利落马尾搭配粉色长群,既有成熟女人的魅力,又有少女的活泼,柏芝妈咪青春无敌。

  普通马尾

  普通的马尾没什么难度,扎起来就好了,编辑今天介绍的是一款超固定马尾,头发甩甩也毫无压力,寒风什么的更是轻松hold住。

冬天寒风吹不乱的发型 2016冬季发型让你魅力无敌

  普通马尾不乱技巧

  在绑马尾之前我们先来做个道具,准备2个发夹跟1个橡皮筋即可,然后把这三样东西串起来。

  STEP 1

  将其中一端发夹插进头发。

  STEP 2

  接着使用橡皮筋的部分在绑马尾的地方旋转,大概2~3圈,感觉紧紧的就好。

  STEP 3

  旋转完之后就把剩下的发夹插在头发里固定住,这就完成了~是不是很简单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