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给冬天添点色彩?明星暖色系头发颜色点亮冬季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3-20 02:48:01

  单调的冬季你是否觉得乏味了呢?想给冬天添点色彩?冬天头发染什么颜色好看?明星们个个换了暖色系发色,给这个冬天增添暖暖的感觉,这个冬季正纠结换什么发色好看?先来看看这些明星冬季发色吧。

   众多女星换上暖色系头发点亮冬季

  每次街拍,都会感觉明星们穿的明明很少为何也会有种暖暖的感觉呢?原来,她们在发色上进行了改变,将以往冷色系的头发都默默的换上暖色系了呢!不信你看她们,不仅看着给人暖暖的感觉,连人气都莫名的升高许多!

  刘亦菲

想给冬天添点色彩?明星暖色系头发颜色点亮冬季

  对于大多数女星来说,换上绚丽的头发颜色着实是一个挑战,所以她们会选择入门款暖色系发色来点缀自己。比如刘天仙就选择了巧克力棕这种低调的发色,百搭不说,比起纯黑长发,更能在冬季里带来暖意。

  赵丽颖

想给冬天添点色彩?明星暖色系头发颜色点亮冬季

  赵小刀的红棕发色也是不少女星的最爱的低调冬日发色之一,不管直发还是卷发,相搭度满分,还能轻松提升时尚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