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这些lob发型依旧流行 get小心机让你超流行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3-18 02:50:16

  lob头在2016年是火的收不住,2017年还流行lob头吗?隶属中短发范畴的lob头明年绝对也流行,只是会有些变化,想要明年还流行,get小心机让你lob头明年超流行。赶快来看看吧。

  Angel们已经到了年底了!为了迎接新的一年,是不是也该换个新的发型了呢?前阵子刚复出的赛琳娜戈梅兹(Selena Gomez),就剪去了一头长发,换成了俐落又具魅力的LOB(Long Bob)了呢!可见新发型,真的能带来新气象呢!

  ▲赛琳娜换上LOB头,女人味十足。

  当然Angel们不一定要剪去长发,但是在亚洲或欧美女星中,这种LOB发型已经掀起一阵潮流啦!就连已经是美魔女妈妈的贾静雯,剪了LOB後,整个人真的是正!翻!啦!

2017这些lob发型依旧流行 get小心机让你超流行

  ▲贾静雯妈咪换了LOB头,还跟咘咘一起绑起可爱的冲天炮;乔乔曾之乔换上LOB头粉丝大赞:「好美!」

  LOB发型三要点

  ● 要有蓬松感

  ● 有点卷度更好

  ● 中分、大旁分超性感

  ▲有点卷度的LOB头最美。

2017这些lob发型依旧流行 get小心机让你超流行

  LOB整理小心机

  别以为LOB不能像长发一样做一些别的小造型!LOB及肩的长度正适合慵懒随性的造型呢!也非常适合平时喜欢用一些可爱法饰来打造亮点的Angel们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