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短发图片:娜扎徐璐剪了男朋友同款短发酷毙了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3-17 03:50:47

  明星短发图片,娜扎徐璐剪了男朋友同款短发酷毙了!短发的流行让明星时尚圈的人越来越爱了,现在娱乐圈都有一种怪现象,剪了短发就上热搜,现在流行一种短发叫做男朋友同款,越剪越短,辨识度越来越高,不管短发再漂亮也得适合自己的脸型才行哦。

  徐璐长发跟短发的样子感觉差好多,长发的她看着很温婉,可以藏住方脸,可是剪了短发,露出脸蛋, 丝毫不影响美感。

明星短发图片:娜扎宋佳剪了男朋友同款短发酷毙了

  看看短发的徐璐,是不是更有气质,不管是帅气还是卖萌,短发也可以呢。

明星短发图片:娜扎宋佳剪了男朋友同款短发酷毙了

  看了众多国内明星短发图片,小编不禁想起有一种短发叫高俊熙,不得不说高俊熙凭借这款短发让她人气暴涨,加上棕色发色,衬托出白皙肤色, 好美的说。(图片来源:浮云百态


  最新消息:《明星短发图片:娜扎徐璐剪了男朋友同款短发酷毙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