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流行什么发型 唐嫣二八分发型上升好感度发型No.1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3-16 22:54:12

  2017流行什么发型?2016你年即将过去迎来2017年,你是否想换一款好看的发型从头开始呢?2017什么发型最好看?明星们的发型可是百变好看,但仔细一看,其实不少女星换来换去,都离不开二八头发分线,二八头发分线时最有好感度的发型No.1。一起来看看

  4-安心亚

  安心亚的Wob头X二八发线,魅力值蹭蹭上涨,柔化了脸部线条,亲和力满满。

  5-郑秀妍

2017流行什么发型:二八分发型最有好感度的发型No.1

  二八发线也让Jessica的长卷发显得妩媚动人的同时,又不会过分艳丽。

  6-80、20法则同样重要

  其实,二八法则可不止发线这一部分,80/20法则也是赢得魅力的关键所在。

  7-吴映洁

  所谓80/20法则,其中一项,就是指好感度爆棚的头发,80%需要健康的头发。除了将头发洗干净这个基础外,光泽亮丽的秀发象征着天使光环,也是吸引人气的必备元素。

  8-蔡卓妍

2017流行什么发型:二八分发型最有好感度的发型No.1

  而另外的20%,就是指头发造型。女星们通常会像阿SA这样,将头发带一点卷度,这样不仅能修饰脸型,还能营造出轻柔浪漫的唯美感觉。

  9-张俪

  即使是短发,带上一点发梢弧度也能更美哦。

  15-人气卷发打造窍门

  Step1:洗发后,先将所有头发吹干。重点吹额头上方的头发,让发根富有支撑力,能达到拉长脸形的效果。

  Step2:从发缕中段开始卷取2指宽发缕,用28mm卷发棒夹住发缕中段,再逐渐卷起下段发丝,留出发梢不用卷烫。再逐一卷烫全部头发,方向不必统一。

  Step3:微微的凌乱感是重点。将涂有定型发胶的双手插入烫好的头发,轻轻抓开发缕,营造微微的凌乱感。(图片来源:浮云百态


  最新消息:《2017流行什么发型 唐嫣二八分发型上升好感度发型No.1》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