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发色换个人?教你怎么染发不伤头发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3-15 17:54:22

  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染发是在常见不过的事情了,不想换发型就换发色,换个发色换个人,不但气质有改变,更能提升自信,可是频繁染发太伤发质了,不想时间长了头发像稻草一样,染发前注意这8件事,让你染发不伤头发。

   又到了年尾岁末,如果你不考虑给自己换个发型,那选择换个发色也不错啊。发色对女生的影响力绝对不比发型低,甚至还可以改变气质呢。

  Bella Thorne

换个发色换个人?教你怎么染发不伤头发

  张扬的酒红色与艳绿的发尾令Bella Thorne看起来机车又张扬,但巧克力发色就完全衬托除了另一种气质,优雅大气。

  Lily Collins

换个发色换个人?教你怎么染发不伤头发

  换了深棕色的发色,并用中分低发髻的方式打理,则显得温婉动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