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脸发型流行趋势女 10款时髦洋气的秋冬大脸发型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3-14 16:47:03

  冬天到了很多女生都想换一款美美的发型,入冬了剪什么发型好看?流行的发型都有哪些适合大脸的女生呢?小编为你分享大脸发型流行趋势女,10款时髦洋气的秋冬大脸发型,让你美得惊艳。

大脸发型流行趋势女 10款时髦洋气的秋冬大脸发型

  中长发烫发造型,脸颊两边的头发增加蓬松感和外廓的趋势,帮助修饰脸型显瘦,修颜长刘海也是显嫩关键。

  空气刘海+披肩发,再大的脸也遮住了,冬天再加上围巾助力,秒变小脸。

  空气感十足的蓬松波浪卷也是大脸发型首选,通过大卷的衬托,女生脸型看起来自然显小了。

  脸大的妹子要善用刘海修饰,偏分、长刘海都是不错的选择,扎头发的时候多一点刘海和碎发修饰显脸小更有女人味。

  空气刘海短发也是美眉的最爱呢,半透明刘海+内弯的发尾,可爱吸睛,大脸看起来也萌萌哒。

大脸发型流行趋势女 10款时髦洋气的秋冬大脸发型

  这样齐下巴的短发,包裹住脸颊却又在发尾外翻,增加可爱气质,圆脸的姑娘都是适合了,更何况大脸。

  大脸发型再者就来试试齐肩发,长度在肩膀的头发长度正好遮住了两边的脸颊,看不清楚自然就显瘦了。

  都说阔型显瘦,在发型也一样如此,耳朵以下开始蓬松内弯的短发不仅能修饰脸型,也能让整个头部的发量达到一个平衡,时髦洋气。

  一款中分波波头,中分直发会因为脸颊的关系呈现自然内扣,两边不对称的剪裁增加一丝随意感,这样的大脸发型时髦吸睛。

  自然直发造型,发根吹蓬松,发尾自然内扣,这样中分梨花头知性减龄,秒变小脸。(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最新消息:《大脸发型流行趋势女 10款时髦洋气的秋冬大脸发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