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的发型图片:打造气质女神从发型开始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3-12 21:45:14

  对于高颜值的范冰冰,无论走到哪都是时尚的焦点,她的穿搭,造型等也成为众人纷纷效仿的对象,发型就更不用说了,范冰冰都有哪些时尚的发型呢?一起和小编看看范冰冰的发型图片吧。打造气质女神得从发型开始。

范冰冰的发型图片:打造气质女神从发型开始

  中分低马尾造型,只是在前面挑出一小束发丝不仅让马尾辫变身,给人的感觉也变得甜美可爱了。

  除了马尾辫,范冰冰的侧分编发造型出现的次数也不少,简约的编发好看又有气质。

  将头发弄蓬之后再编发给人的感觉又完全不同了。少一些甜美,多一些个性,比较可爱一些

范冰冰的发型图片:打造气质女神从发型开始

  范爷以侧分长卷发搭配宽檐帽的造型出席电影老炮儿的首映礼,潮范十足又有亲民的感觉,这款造型也适合妹子们日常出门看电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