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怎样保养头发:染发前的5个护理步骤很重要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3-11 15:58:34

  平时怎样保养头发?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染发烫发换发型是经常的事,不一样的发型给自己带来的不同的心情,但是长久换发型,发质也受到损失,越来越不好了,分叉、枯黄等问题也困扰了很多女生,其实,忽略染发前的护理环节,也是造成发质差的主要原因

平时怎样保养头发:染发前的5个护理步骤很重要

  当遇到头发被伤害的时候,你一定会认为头发受损的原因源于染发剂!其实,忽略染发前的护理环节,也是造成发质差的主要原因。然而,为了追赶时髦、玩转时尚,一股脑的跟风把一头乌黑的秀发染成雾霾灰、把一头秀发弄成雾面灰、粉色系的彩虹色……在动手漂染前,请牢记以下五要素,否则发质差了,可别编辑没提醒!

  要避免染发前免洗头

  通常情况下,姑娘们在美发沙龙弄头发,自然地认为发型师会先为你洗头。你要知道,头发上的皮脂不但可提升染料的渗透,可以形成头皮的保护层,减低染发剂中化学物对皮肤的刺激。因此,下次要求发型师免去染发前洗头的步骤!

  要让头发完全干透才染色

  姑娘们,请注意!完全干透的头发,才会有最佳的上色效果。如果头发在染前沾湿,立刻用风筒吹干,再进行染色。

  要保持头发滋润

  于染发前两至三天为头发做一次深层护理,于涂上发膜或修护油,让头发保持滋润。因为头发的状态越好,染出来的颜色也会越亮丽,这是个显浅易明的道理。

平时怎样保养头发:染发前的5个护理步骤很重要

  染、烫发避免同时进行

  靠谱说,染发与烫发同时进行,对头发来说是双重打击!不管是染发还是烫发,使用的药水都含有强烈化学物质,再好的发质也难以承受!专家建议,染发后最少相隔两周再去趟发,确保发质有充足的复原时间。

  要避免于染发后到泳池

  天气干热,难免要跳进游泳池……抵抗炎热,就必须嬉水!But,在畅泳后要全面、彻底的清洗头发。由于泳池水中的氯气会与染料产生化学作用,你会对染后头发的颜色感觉不如意!(图片来源:浮云百态


  最新消息:《平时怎样保养头发:染发前的5个护理步骤很重要》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