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都是套路? 韩剧女主角个个都是空气刘海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3-10 23:40:45

  空气刘海怎么剪好看?我们都知道刘海对整个造型的重要性,喜欢看韩剧的女生一定发现了一个套路,每位韩剧女主角都在留着轻薄的空气刘海,没有换刘海的你是否也心动了,这么流行的刘海不剪一个试试太遗憾了。想剪出好看的空气刘海,先来看看你这些韩

  韩孝周:《W-两个世界》

满满都是套路 ?韩剧女主角个个都是空气刘海

  还没开播的,由李钟硕、韩孝周主演的《W-两个世界》中女主角的不少造型都用了轻薄的空气刘海造型,搭配上简约的卷发,给人的感觉超级温柔。

  换个角度,空气刘海更加的明显,卷发散落看起来更萌更清晰呢! 用空气刘海搭配低马尾造型,简约清新但不失甜美。jio多妈得!剧里女主的设定也是一枚医生,这马上就让我想起现在在热播的另一部韩剧《Doctors》。

  朴信惠《Doctors》

  朴女神在《Doctors》中的空气刘海造型美得不要不要的,只是用简单的空刘海搭配微卷发就占据头条,剧中的表现更是征服不少观众,收视率也不断飙升。

满满都是套路 ?韩剧女主角个个都是空气刘海

  朴信惠《Doctors》

  空气刘海+马尾貌似也是女主的标配之一呢,简约利落的高马尾与空气刘海不仅美,而且还能展现出医生的利落干练气质。

  BTW!《Doctors》里面不止女主用空气刘海,海报中李圣经也是空气刘海造型,不过搭配的是长直发造型,同样清新好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