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怎么扎好看?林允儿同款魅力低马尾辫的扎法图解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3-09 05:40:35

  马尾怎么扎好看?低马尾今年比较流行,无刘海马尾辫的扎法,小编之前分享过,怎样让你的低马尾辫扎出与众不同的感觉呢?花点小心思就让你扎出独特魅力哦,一起来学习一下林允儿同款低马尾辫的扎法图解吧。

马尾怎么扎好看:魅力低马尾辫的扎法图解

  style 1

  刘海搭配两边的发丝修饰脸型,而后面马尾通过翻转打造个性魅力,让低马尾辫平凡中带有独特的魅力。

  step 1:除刘海外头发集中到后面扎成低马尾,在扎发橡皮筋上方分出一个空隙,将马尾翻转进去。

  step 2:刘海两边分出少量发丝搭配刘海修饰脸型,然后再用手轻轻拉扯一下头上的头发,营造蓬松感。

马尾怎么扎好看:魅力低马尾辫的扎法图解

  step 3:最后再用手拉扯一下扭转的头发,打造个性化的同时也是为了遮盖橡皮筋,让造型更有美感。

  马尾怎么扎好看?这款简单的魅力低马尾辫发型的扎法你学会了吗?只是花点小心思就让整个造型有不同的感觉,喜欢的妹子赶紧试试看吧。(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最新消息:《马尾怎么扎好看?林允儿同款魅力低马尾辫的扎法图解》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