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最新短发发型图片女 让你大气不失端庄感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3-09 03:43:45

  冬季剪什么短发好看?寒冷的冬季也许很多女生都留了中长发,对于喜欢短发的女生来说,冬季剪什么短发好看呢?小编为你分享10款最新冬季短发发型图片女,大气不失端庄感的短发,让你一眼就会爱上哦。

10款最新短发发型图片女 让你大气不失端庄感

  和OL都可以尝试的发尾内弯的波波头,在学生头的基础上增加大弧度的卷看起来更成熟一点,但也不显老气。

  萌妹必备中分内扣波波头,发尾有点小梨花的意思,甜美吸睛,自然黑色发色显得气质超赞,最适合学生妹了。

  现在剪短发,很多时候两边都是不对称的,以营造出时尚感,这样的波波头再配上圆弧形的眉上刘海更是甜美又清新。

  想要再个性一点?那就试试用短刘海来配短发,二次元眉上刘海和蛋卷烫处理过的中短发,个性又时髦。一抹红唇很显御姐范儿,但又丝毫不显老气。

  发尾外翻的波波头,发尾微翘增加了发量感,搭空气刘海超显脸小。

10款最新短发发型图片女 让你大气不失端庄感

  空气感十足的中分LOB头,内扣烫发设计拉长脸型更显瘦,简单轻熟,20—30岁都适合。

  时髦干练的大偏分,对短发女生,这样的大偏分可比齐刘海更有吸引力,短直发弄成不对称的大偏分,发尾吹成内扣打造出厚重感,大气不失端庄感。

  或者是这样不规则的短发,用一抹小卷的刘海营造出层次感,搭配发尾外翘的中短发,时髦俏皮。

  萌妹必备的波波头,齐眉的空气刘海+短发减龄又显嫩,天气冷了,带上帽子露出耳朵又格外清新。

  现在流行的短发中,“齐脖”那可是大势款,发尾刚到脖子甚至有点及肩的趋势,稍微弄卷之后顿时气场倍增,微卷波浪增加妩媚感。(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最新消息:《10款最新短发发型图片女 让你大气不失端庄感》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