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流行剪什么发型 11款冬季流行发型早剪早时髦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3-07 23:40:14

  现在流行剪什么发型?十一月马上过完了,进入12月份你是否想换款新发型?这个冬天换什么发型好看呢?小编为你带来11款冬季流行发型,不同风格的时尚发型,早剪早时髦。

现在流行剪什么发型:11款冬季流行发型早剪早时髦

  空气刘海波波头

  一款很流行的空气刘海波波头,下巴上面一点点的设计让短发看起来更立体,一边弄到耳朵后面,搭配帽子甜美不失文艺范儿。

  韩式短卷发

  空气感十足的韩式短卷发,刘海两边稍微留出一点长鬓角,中分烫卷之后更时髦,蓬松微乱的卷发设计和冬季慵懒气质更搭。

  齐脖波波头

  一款齐脖波波头,发尾内扣打造出厚重感,包住脸颊甜美又显瘦,中分设计甜美又清纯,头发少一样也适合。

  中长发

  时髦百搭的中长发一定是女生流行发型中的一款,头发长发度过肩并自然披散在肩头,真心觉得灵动好看!加上空气刘海与暖色调棕色发色搭配,瞬间就UP了甜美指数,看起来相当迷人。

现在流行剪什么发型:11款冬季流行发型早剪早时髦

  微卷发

  微卷设计的头发可是今年冬季发型的一大主流呢,将披肩发弄成微卷,再染上深棕色染发,这样不仅甜美吸精而且有种安静美,而中分设计更是让五官变得精致立体,特别显颜值高。

  偏分长发

  留长发的妹子不妨来试试这款显成熟气质的偏分长发发型,把偏分发设计成S形刘海并搭配出蓬松空气感,再配上大卷长发岂不更加大气有御姐范儿。

  二次元短发

  个性俏皮的二次元短发,齐耳短发+短刘海显得格外可爱呆萌,透着淡淡的复古风,戴上帽子之后秒变乖巧大小姐。

  空气刘海披肩发

  甜妞必备空气刘海披肩发,空气刘海+韩式微卷发瞬间拉长脸型,深棕色发色自然又甜美。

  高俊熙同款短发

  高俊熙同款短发,薄刘海+厚重蘑菇头打造出乖巧感,浅棕色发色增加时髦指数,绝对是小脸妹子首选短发造型。

  齐耳短发

  空气感十足的齐耳短发,短发发根吹的很蓬松,让头型看起来更饱满,中分爱心刘海更是韩范十足,露额头甜美乖巧。

  俏皮的波波头

  甜美俏皮的波波头,刘海加持清纯翻倍,显脸小更显嫩,刘海切记不要太厚太整齐。(图片来源:浮云百态


  最新消息:《现在流行剪什么发型 11款冬季流行发型早剪早时髦》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