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怎么扎简单好看 2款短发扎发好看更提升气质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3-07 08:38:05

  短发怎么扎简单好看?时尚利落的短发总有披腻的时候,想给短发换造型又不想剪发,那就扎一款美美哒造型吧,百变的短发怎么弄造型好看呢?一起来小编学习一下这2款短发造型的扎法吧。让你气质立显哦。

短发怎么扎简单好看 2款短发扎发好看更提升气质

  同一款短发通过不同刘海设计与不用的扎法可以让造型有不同的气质没来,让你的短发看起来更急阿德多变。还不赶紧学起来!

  style 1

  短发盘发

  短发稍微长长了可以考虑盘起来,不仅让造型看起来优雅有范,而且整个人也变得更清爽。赶紧准备好发卡这些学起来吧。

  盘发步骤:

  step 1:中短发梳理好之后,分成两部分,用大发夹暂时固定一部分,下面的头发边扭转边加上其他头发。

  step 2:另一侧头发也进行同样的扭转,之后发尾合并在一起用橡皮筋固定,用发卡将发尾向上固定住。

  step 3:上面的头发放下来,往旁边扭转然后遮盖住上面的发尾,用好看的发卡固定住就完成了。

短发怎么扎简单好看 2款短发扎发好看更提升气质

  step 4:最后再稍微整理一下头发,拉扯一下头顶的头发让其变蓬松,更加有造型感,在赠礼一下刘海发丝就完成了。

  style 2

  觉得上面的盘发太麻烦了,可以考虑一下这款简单的马尾辫扎发。中分的刘海修饰脸型,打造出小脸,简约的马尾不仅清爽,而且能提升气质魅力。

  扎发步骤:

  step 1:梳理好短发,将头发中分。然后不是短卷发的妹子,可以用小卷发棒将头发分成小束弄卷曲。

  step 2:留出刘海发丝,其他的头发集中到后面扎成小马尾,用橡皮筋固定,在用手拉扯一下让头发变蓬,这样头型会更好看。(底层可以留少数发丝看起来更有气质。)

  step 3:之后再调整一下刘海头发,在手上弄些发蜡,然后均匀的涂到刘海上,辅助定型。

  step 4:最会就是戴上好看的简约的发卡就完成了。

  短怎么扎简单好看?小编为你分享的这2款短发的扎法你学会了吗?想换风格的你可以给自己扎款这样的短发提升一下气质哦。(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最新消息:《短发怎么扎简单好看 2款短发扎发好看更提升气质》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