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超模扎高马尾 Gigi教你凹出多种造型秒变元气少女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2-28 01:52:30

  马尾怎么扎好看?也许提起马尾很多女生都觉得它太老气单调,其实马尾辫也可以扎出满满的元气少女感,超模Gigi Hadid是一枚货真价实的马尾控,扎高马尾的Gigi总给人一种充满元气的少女感,如果你不想单调,想要马尾换着花样“凹”出一些新的造型。赶

  相比复古卷,利落的马尾看起来酷感十足!把妹子扳弯都不为过。

  但作为时髦精,怎么能够天天都千篇一律,即使是马尾也要换着花样“凹”出一些新的造型。

  把长发结成麻花辫,即使是搏击这类运动量比较大的健身项目也能轻松hold住。

  结合编发元素的高马尾,出街同样时髦感满满。

  除了Gigi的双股蜈蚣辫的发型,从中间的发际线开始绑上单股的马尾既容易打理也适合下班后匆匆赶去健身房的上班族。

学超模扎马尾 凹出多种新造型秒变元气少女feel

  步骤:

  1.将头发理顺,用发梳分出中间需要编成蜈蚣辫的部分,与两侧的头发分开。从中间最前端的发际线开始,取3缕头发,照麻花辫的方法编出第一节;

  2.从第二节开始,每次将两边的头发编入中间时,取一缕中间留出的头发编入其中;

学超模扎马尾 凹出多种新造型秒变元气少女feel

  3.编至扎马尾的位置,用发卡固定;

  4.用皮筋连同两边的头发和中间蜈蚣辫的发梢一起扎成马尾;

  5.取马尾中的一缕头发,以绕圈方式包住橡皮筋,用发卡固定。

  Tips:

  冬季天气干燥,头发容易产生静电,而这种时候,头发变得容易打结,难以梳理,更会看起来毛毛糙糙。随身备一款小巧精致可以帮助消除静电、去除毛躁的发梳对于长发的女生非常有必要。

  UP再UP 够高才够有元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