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女生超短发新潮 娜扎宋佳都剪了与男友同款短发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2-26 17:30:17

  超短发潮流不过时,可以可爱风也可以干练女人风。今年暖冬流行什么短发呢?下面就一起来看下,与男友同款短发是什么样子的呢。

  最近网上有个好玩的热搜,关键词是“海清撞脸李易峰”,实质说的正是撞Style:同样的礼帽+墨镜+短发,乍眼看相似度99%——由此引发其女性的短发新潮——与男友同款超短发呗!

  虽说女性的造型,一贯以长发的多变性更大,但时尚界对个性的短发也是十分买账。看看女明星们,从原本长发时籍籍无名,到一夜短发时髦变身的比比皆是,如郭采洁、小宋佳、古力娜扎等。让自己变时髦变帅的同时,又能与男友同款,Why not?!

暖冬女生短发新潮:与男友同款短发

  1、波浪卷分界

  可驾驭指数:★★★☆☆

  与男友匹配度:85%

  此款短发稍微有点熟龄感,但却很适合年末尾牙或参加商务宴会或派对,有发大招的功效,气场十足。男友范本是鹿晗,这波浪卷发被梳起来按四六分,像少年瞬间成年一般。如果是想180度更换形象的长发女性,可率先参照古力娜扎,耳垂两边保留些许碎发,把重心放在前额波浪卷分界处,时髦指数暴涨;而职场女性想让自己更干练更精神一点,小宋佳是个好榜样。

暖冬女生短发新潮:与男友同款短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