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新女生发型 8款最受欢迎的发型过年就选它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2-26 13:52:33

  2017年最新女生发型给你看,过年了想换发型?什么发型最受女生欢迎呢?挑个好看的款式漂亮的发色,无疑让你气质翻倍,年前要换发型的女生,赶快来看看8款最受欢迎的发型吧,这些2017年最新女生发型款式很美很火哦。

2017年最新女生发型 8款最受欢迎的发型过年就选它

  第一款,现在很火的中发款式,发尾刚到脖子根,吹成内弯之后呈现齐齐的一条线,背影看就很淑女的一款发型。

  第二款,常见的披肩发,发尾有一点层次,但不是很明显,微微内扣,中长发的款式看着就很温柔。

  第三款,微卷短发,发尾外翘的短发不光从前面看好看,从后面看一样亮点十足,长度在下巴和脖子之间,加上一点小卷好时髦。

  第四款,中长发妹子必备的韩式微卷发,披肩发从耳朵以下开始烫卷,增加发量感更时髦。

2017年最新女生发型 8款最受欢迎的发型过年就选它

  第五款,两边长中间短的短发现在也很火,半长不短的齐肩发设计适合长相甜美的女生,发型过渡期一样也适用。

  第六款,微卷波波头也是人气款,内扣的短发增加空气感,阔型设计显脸小更显瘦。

  第七款,常见中长梨花头,发尾内扣简单好打理,上面直发的纹理感增加清爽感。

  第八款,一款好看齐肩发,发尾剪裁比较碎,加上韩式大卷尽显女神范,很摩登的一款发型。(图片来源:浮云百态


  最新消息:《2017年最新女生发型 8款最受欢迎的发型过年就选它》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