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刘海发型图片女:韩国网红为你示范时尚百搭款式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2-25 12:40:26

  空气刘海近两年是火的收不收,韩国妹纸的空气刘海更是好看,这个春节如果你也想搭时尚空气刘海这班车,一起和小编看看这些空气刘海发型图片女吧,韩国网红为你示范时尚百搭款的空气刘海发型哦,让你一秒变女神。

空气刘海发型图片女:韩国网红为你示范时尚百搭款式

  小编点评:发量比较少的妹子,可以通过烫比较小卷度的发型来让头发变蓬松。像上面这款泡面头就很好看,小卷度并不是说像栗子烫那种,其实中卷度就可以了,刘海就是普通的空气感刘海,搭配在一起完美好看。

  小编点评:不要以为波波头已经过时了哦,波波头是用不过过时的发型,不管什么时候换都可以,大家不需要担心。看看人家,只要小小的改变,就可以将传统的波波头变的这么时尚好看。刘海不需要太过空气感,但是要用卷发棒卷成一小束一小束的,这样会比较可爱。头发加上一点浅色的发色,可以让肤色看上去更加白皙。

空气刘海发型图片女:韩国网红为你示范时尚百搭款式

  小编点评:这款虽然也是波波头,但是卷度是完全不同的。第一款的发尾是往里的,而这款是往外的。往里卷看上去会比较斯文,而往外的则更加俏皮一些。这款刘海留长一点,这样放下来或者中分都可以,更加容易造型。

  小编点评:卷发是可以很百变的,不同卷度搭配空气刘海效果都不一样。上面这款是偏甜美型的,脸圆的妹子选择这款会很可爱,空气感的刘海用卷发棒卷成不规则的卷度,弄的凌乱一点,下面的卷发卷成s形状,然后用手拨松散一点。(图片来源:浮云百态


  最新消息:《空气刘海发型图片女:韩国网红为你示范时尚百搭款式》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