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丸子头扎法 简单丸子头扎出时尚韩式风格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2-21 06:27:56

  韩式丸子头扎法,简单丸子头扎出时尚韩式风格。近年来丸子头大火,看着长发扎起了时尚的丸子头,短发怎么扎丸子头?其实短发一样可以扎出活泼可爱的丸子头,一起来学习短发怎么扎丸子头吧。

韩式丸子头扎法 简单丸子头扎出时尚韩式风格

  这款丸子头发型很具韩式风格,清爽简单,而且很时尚,一款超适合春夏季节的女生发型,一起来看看韩式丸子头扎法吧:

  1、先把短发梳梳,然后把头发分区上下两部分,再把下部分再次分成两个部分。

  2、然后再把底下的部分头发再分为两束,使用橡皮筋固定好位置。

韩式丸子头扎法 简单丸子头扎出时尚韩式风格

  3、接着把最底下一层和第二层放一起,使用橡皮筋扎起来,同样也是分成两束,再把所有的头发都扎起即可。

  4、再把顶部上的头发营造出蓬松效果,再从左到右卷起来,弄至丸子头形状。

  5、最后使用夹子固定好丸子头,喷上适量的发胶来定型就好了。


  最新消息:《韩式丸子头扎法 简单丸子头扎出时尚韩式风格》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