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头是什么发型? 减龄你还缺一款二次元齐刘海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2-21 01:10:40

  妹妹头是什么发型? 减龄你还缺一款二次元刘海!最近时尚圈蜜汁刮起了一股“二次元齐刘海”,这款“清新脱俗”的发型,绝对减龄扮嫩,让你秒变小妹妹。

  对妹妹头没有概念的你,看到图片一定会觉得眼熟,仔细一想,这所谓的“二次元”刘海其实我们谁都留过,不就在那个朝气蓬勃的青春期嘛?那时哪个女生没个齐刘海啊,就连人家樱桃小丸子同学也标配妹妹头呢。

  1.招牌妹妹头

妹妹头是什么发型? 减龄你还缺一款二次元齐刘海

  其实周公子在《如果·爱》的短发造型就是一款招牌妹妹头,“戏中戏”的那一段,不规则的细碎刘海,说尽了她的灵气与心境,更增添了看起来不自然却又无能为力的戏剧效果。

  2.原宿妹妹头

妹妹头是什么发型? 减龄你还缺一款二次元齐刘海

  当然,你一定也想起了《这个杀手不太冷》中娜塔丽·波特曼扮演的那个叛逆不羁又令人心疼的小女生,眉毛以上的空气感齐刘海,微微内扣的齐耳短发,再配上Choker项圈,复古不羁的原宿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