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脸中长发型设计 知性瘦脸的圆脸中长发设计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2-20 18:32:02

  时尚修颜的中长发是很多MM的最爱,对于圆脸的妹纸来说适合的中长发有哪些,圆脸适合什么发型?小编为你分享知性瘦脸的圆脸中长发型设计,打造轻熟女气质。

圆脸中长发型设计 知性瘦脸的圆脸中长发设计

  这款棕色系的齐刘海披肩烫发发型,搭配白皙圆润的甜美笑脸,时尚自然更修颜。

  适合圆脸女生的这款露额的花苞头盘发发型,清爽俏丽零静电。

  这是一款棕色系的双边编发发型,刘海梳理成空气薄刘海的造型,搭配一款黑色帽子,自然突显十足学院风。

  今年女生流行什么发型呢?深棕色系的披肩中长发发型,发尾简单的设计成外卷的造型,空气薄刘海下的俏皮笑脸,时尚修颜更俏皮。

  很有婉约柔美气质的一款圆脸中长发发型,深棕色染发的披肩直发垂顺飘逸,搭配空气刘海设计修饰脸蛋,甜美知性。

圆脸中长发型设计 知性瘦脸的圆脸中长发设计

  适合圆脸女生们尝试的一款及肩中长发发型,中长直发造型搭配三七分长刘海瘦脸显知性。

  很有淑女气质的一款韩式烫发发型,中长发打理出层次感十足的卷度,很有甜美知性的轻熟女气质。

  很是慵懒随性的一款韩式中长发发型,侧分的中长发打理出层次感,齐肩中长发知性气质十足。

  三七分的披肩斜刘海中长直发发型,齐肩的直发搭配斜刘海设计,也是不错的瘦脸发型,非常适合圆脸女生打理。(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最新消息:《圆脸中长发型设计 知性瘦脸的圆脸中长发设计》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