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发型扎法中长发 低马尾玩出随意自然的新花样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2-20 03:28:34

  韩式发型扎法中长发,低马尾玩出随意自然的新花样!中长发发型怎么扎好看,别只懂的无刘海马尾辫的扎法,现在流行低马尾发型,想让马尾扎出随意自然的新花样,和小编看看这2款中长发发型的扎法吧。

中长发发型的扎法 低马尾玩出随意自然的新花样

  长发怎么扎简单好看呢?不如就扎韩式发型扎法中长发的样式,步骤一看就会哦:

  Step 1

  首先把头发扎在一个较低的位置,注意要扎的时候要让头发遮住一点点的耳朵。

  Step 2

  把扎好的发束折叠起来,稍微乱一点也不用担心,保持一种自然的感觉就好。

中长发发型的扎法 低马尾玩出随意自然的新花样

  Step 3

  最后把头发捆扎起来,最好用一些精致特别的发圈,这样就不会让整个造型显得没有亮点,头发扎的松散一点更自然好看。

  棕色系的一款韩式发型扎法中长发,侧分刘海加上耳边的碎发,修饰出精致的五官,是很适合熟女的一款气质扎发哦。

  Step 1

  先扎一个低马尾,然后把发圈稍微向下移,让扎好的头发变得松散,然后让扎好的发束通过从头发中间的间隙。

  Step2

  这样扎好的头发就会变成两股扭转的发束,然后把扎好的发束一分为二,往左右两边拉扯。

  Step 3

  最后用手轻轻拉扯头发,让头发松散一点更加自然。(图片来源:浮云百态


  最新消息:《韩式发型扎法中长发 低马尾玩出随意自然的新花样》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