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短发女生发型 颜值翻倍的时尚流行短发超美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2-19 15:30:39

  短发的干练和时尚让很多妹纸痴狂,时尚短发女生发型都有哪些好看的造型呢?2016短发发型女图片为你推荐最时尚的短发,如果你是短发控,一起和小编看看这些时尚的短发推荐吧。

时尚流行的短发 颜值翻倍的时尚流行短发超美

  荐一款常见的时尚短发女生发型,空气刘海+内扣的短发波波头绝对是时尚爆款,不光能减龄还能遮住你的大饼脸,一举两得。

  觉得自己气质逼人?那就试试这样偏分短发吧,其实碎刘海的剪裁,将头发全部弄带一边就变成偏分。露出五官清秀养眼,这款发型真的很考验颜值呢,没有巴掌脸不要随便尝试。

  要正常版,就试试这样清纯减龄的学生头吧,刚刚包住脸颊的黑色短发搭配长刘海很显学生气,干净又去清新。

时尚流行的短发 颜值翻倍的时尚流行短发超美

  将短发染成这样的红棕色瞬间时髦度飙升,韩式空气短发加上空气刘海真心很甜美呢,就是上班族一样也适合这样时尚短发女生发型。

  同样是超短的眉上刘海,妹子还个性的弄成了中分,搭配齐脖短发反倒有种复古美呢,果然丑的极致也能变成美呀。

  或者是这样不规则的短发?刘海到发尾呈现出渐变性,长度也在递减,给人一种很慵懒的感觉,这样的中分LOB头设计在秋天也能让你颜值翻倍呢。(图片来源:浮云百态


  最新消息:《时尚短发女生发型 颜值翻倍的时尚流行短发超美》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