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寸头图片 这么man的井柏然你见过么?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2-17 17:48:12

  男士寸头图片,这么man的井柏然你见过么?都说寸头是检验真男神的标准,你家idol的颜值经得起寸头的考验吗?不过下面这些男神真不愧名副其实,留起寸头也帅炸天!

  所谓的寸头是指短发平头板头,其“寸”是指一寸以内,特指很短,而寸头除了能考验你的颜值之外,还能分分钟提升男人的阳刚指数,也会让整个人显得特别精神。寸头发型中又可以分为板寸头(平头)发型,圆寸头发型,和毛寸头,适合不同风格的男生。寸头发型之所以显得很精神,是因为头发很短把人的五官、脸和整个头型展现了出来,让人的目光都透露到五官、脸和头型上。快来看看你家idol的男士寸头图片吧,他们又是属于哪一种呢?

  说到男明星寸头,最惊艳小编的就是井柏然的寸头造型啦,印象中井宝要么是三七分的短发发型,要么是蓬松偏分烫发,或者中分复古发型,或者定位烫,飞机头等年轻多变的潮流时尚先生路线。

男士寸头图片 这么man的井柏然你见过么?

  总之很难想象留板寸的井宝是什么样子,还一如既往的帅气俊朗吗?答案是肯定的,而且寸头的井宝在帅气的基础上多了一份硬气,犀利的眼神更是让他充满型男魅力,这么man的井宝是不是更撩人呢?

男士寸头图片 这么man的井柏然你见过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