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大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6款发型让大脸MM秒变小脸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2-17 07:25:00

  脸大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很多女生因为自己长个大脸很是烦恼,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什么发型看起来既自然又能修饰大脸,其实大脸的MM也不用愁啦,大脸女生也有很多适合自己的发型哦,和小编一起看看大脸女生适合的发型图片吧。让你和小脸女生一

脸大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6款发型让大脸MM秒变小脸

  脸大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一

  中长卷发

  这款大脸中长卷发用几个不同高低位置的卷曲,制造出了从上到下的层次感,使脸型从头顶到下颚,都能得到不同弧度发丝的修饰。

  脸大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二

  直短发

  想要留短发的大脸美眉们可要来看这里了,这款直短发的长度刚好能包围整张脸,再加上直顺的头发与中分长刘海的完美搭配,瞬间使得大脸立马转变为一张小脸蛋。

  脸大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三

  中分卷发

  大脸适合的这款中分卷发,将刘海上部分弄成垂直顺服帖能很好的使脸部收窄拉长,而那微微弯曲烫卷的发尾搭配,不仅能有效遮挡脸颊两边的肉肉,而且十分优雅知性,非常的适合OL们选择。

  脸大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四

脸大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6款发型让大脸MM秒变小脸

  梨花头

  梨花头也是很多大脸女生不错的选择,这一款梨花头发型采用像花瓣一样的层层内扣发丝,来营造出十足的层次感与丰富度,同时也使得大脸被“包”在头发之中,既唯美又显瘦。

  脸大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五

  内扣短发

  如果是20左右的大脸妹子的话,会比较建议选这一款内扣短发。搭配三七分的长刘海能够遮挡住脸的一部分,加上内卷发尾的设计,就可以很好的修饰脸颊的肉肉哦。

  脸大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六

  齐肩发型

  修颜减龄十分的齐肩发型可是众多妹子的挚爱,如这一款齐肩发型一样,利用脸庞两侧垂坠的头发来对大脸进行效收窄脸型,在再发尾处进行微微内卷设计,瞬间就能使脸部轮廓内收又倍文静甜美。(图片来源:浮云百态


  最新消息:《脸大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6款发型让大脸MM秒变小脸》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