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发型图片 霍建华发型百变才不是一位老干部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2-15 22:25:30

  型男发型图片,霍建华发型百变才不是一位老干部!三观正,爱教育人,不爱上网,男神就是这么给人留下老干部印象的,但小编要为他正正名,从这些年他换过的发型来看,都能凑本时尚教科书了,才不是什么老干部呢!

  小编近日听说老干部霍建华为新戏《如懿传》剃了光头,微博的路透照看华歌光头造型,又圆又亮亮的脑门被网友戏称“好大一颗卤蛋”,哈哈哈……也是莫名喜感。但由此也可看出,老干部在发型方面的尺度还是很宽的!其实,从之前他换过的发型就看出来了,hold住各种帅气时尚发型通通不在话下,快来欣赏下他的型男发型图片吧:

型男发型图片,胡建华发型百变才不是老干部

  莫西干发型可以说是霍建华发型的代表作,简直就是为他的五官而设立的,两鬓的头发剃理得十分干净,顶部带着层次感,乱而有型,清爽利落,尽显霍建华霸气型男范儿。基本所有的脸型都可以胜任这一款发型,简单干脆利落又容易打理,只要两边剪短见头皮,中间留中短发5-7CM左右,中间部位的头发向前梳并做收尖造型,就是莫西干短发发型了,很适合那些喜欢有点小个性但是又不能大染大烫的男学生们哦。

型男发型图片,胡建华发型百变才不是老干部

  飞机头也是霍建华出镜率较高的发型,蓬松凌乱的刘海衬托出“老干部”饱满的额头,发际线和整齐干净的鬓角修饰了完美的脸型,让五官更加深刻立体,显得十分酷劲有范儿!机头同样也不挑脸型,而且还有增高修颜的效果,服装搭配上不论是正装,还是嘻哈,是休闲,还是乖张,飞机头都能稳稳hold住,让你变得更加时尚有气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