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头发生长的方法 七个小方法会让你的头发长得更快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2-15 05:25:48

  促进头发生长的方法,小编告诉你七个小方法,让你的头发长得更快更健康。

促进头发生长的方法 七个小方法会让你的头发长得更快

  促进头发生长的方法

  1.第一要素:你的头发不能有分叉

  这意味着你要注重日常饮食,其实有很多人是通过改变饮食来改善自己的发质,纽约营养学专家Brooke Alpert说:“如果你的头发受损很严重的话,你可以多吃一些脂肪量高的食物。

促进头发生长的方法 七个小方法会让你的头发长得更快

  2.脂肪不是生发的唯一要素

  Brooke专家有下面几个小建议:

  (1)蛋白质:蛋白质是指甲和头发生长的好帮手,而且它对于人体的健康也是非常有帮助的。鸡蛋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蛋黄里面含有非常多的营养,它也是生物素的主要来源。

  (2)维生素E:它是一种可以改善血液流动的抗氧化剂,而且能够保持头皮健康,你的头皮细胞越健康,你的头发就会长得更快。因为坚果和绿色蔬菜是维生素E的来源,

  所以你可以把杏仁沫撒在沙拉上来增加维生素E的含量。

  (3)维生素C:“维生素C是胶原蛋白的来源,所以它是健康皮肤,头发和指甲的另一个基石。而且它是一种非常重要的抗氧化剂,能够击退一些受损细胞。含有丰富维生素C的食物有红辣椒,甘薯和柑橘类食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