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发型图片:惊艳又仙美的林志玲发型图片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2-13 03:22:40

  林志玲发型图片:惊艳又仙美的林志玲发型图片。继舒淇、林心如相继大婚之后,前台湾三大剩女就只剩林志玲还扛着了,网友们对她也是操碎了心,盘点一下素有台湾第一美女之称的林志玲发型图片吧。

  双商超高的志玲姐姐,虽然30多岁了,仍然拥有完美的身材,少女般的面容,发型上面也是风格百变,令人惊艳。一起来看看林志玲发型图片吧:

  别人忙着结婚,志玲姐姐最近却在忙着参加综艺,作为《新衣》的老牌嘉宾,这次女神大秀的大古典美,流苏长裙+复古发饰端庄优雅,一身白看着很惊艳。

林志玲发型图片:惊艳又仙美的林志玲发型图片

  摘掉帽子之后的复古盘发看着更有气质呢。波浪刘海,侧面一个发钱固定,甜美又优雅。

  不过觉得她的后台照更惊艳呢,长发披肩发搭配清新妆容,黑白色越发显得她面容精致了。

  活动中的公主头一样甜美吸睛,半扎发+连衣裙甜美淑女,轻松秒杀一种宅男!

  林志玲发型图片:

林志玲发型图片:惊艳又仙美的林志玲发型图片

  不过更喜欢她在《花样姐姐》中的长直发,披肩发造型感觉很日常,看着也很舒服。

  当然最值得惊艳还有女神的古装,这种简单低马尾束发让林志玲看起来仙又美。

  披肩发清新减龄,棕色发色显白更显嫩,搭配花朵发饰甜美少女风。

  可爱系的侧编发造型,侧编麻花辫+blinblin发卡让她看起来回到了18岁。

  减龄双丸子头,时尚爆款哪吒头女神也是尝试过的呢,高扎丸子头俏皮减龄。(图片来源:浮云百态


  最新消息:《林志玲发型图片:惊艳又仙美的林志玲发型图片》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