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男生短发发型 让你更具男人味的男士短发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2-12 09:25:16

  以短发为主的男生,这个秋季换一款什么样的发型好看呢?对于自己喜欢的男生短发你知道它的发型名称吗?小编今天为你分享帅气男生短发发型,让你帅气更具男人味的短发,为自己挑一款吧。

短发发型男名称:让你帅气更具男人味的男士短发

  帅气男生短发发型1:大侧分短发

  二八分发型,头发多的那一边长度稍微留长一些,然后将其梳向一边去,这样就会有强烈的造型感。浅金色的发色,搭配一件牛仔上衣,更加帅气无遗。

  帅气男生短发发型2:纹理烫盖头

  盖头的发型,经过纹理烫的处理以后,线条分明,起到修颜的作用。在西装的搭配下,更为其增添几分男人的气质,显得十分成熟稳重。

  帅气男生短发发型3:半圆造型

  两边剃短,修剪干净,中间留出一个半圆的形状,短飞机头的造型,显得很有个性。给人立体的效果,从而衬托出白皙的五官,散发出刚毅俊朗的气息。

  帅气男生短发发型4:碎发纹理烫

  这款自然色的发丝,两边稍微剪短一点,中间留有碎发的刘海,经过纹理烫以后,制造出的凌乱美感,很好地修饰了脸型,显得年轻有活力,朝气蓬勃。

短发发型男名称:让你帅气更具男人味的男士短发

  帅气男生短发发型5:偏分发型

  偏分的发型,一边的长刘海向一边倾倒,另外则是短短的头发,这样看上去非常的清爽,而且充满阳光的气息。在时尚发色,牛仔衫的搭配下,不仅潮流,而且非常有个性。

  帅气男生短发发型6:飞机头发型

  飞机头的发型,两边剃短,中间留有的长刘海用定水向上竖起,给人一种酷酷的感觉。黑色的发色,低调不浮夸,搭配一件皮衣,更具男人味。

  帅气男生短发发型7:定位烫斜刘海

  斜斜的刘海经过定位烫以后,线条平滑,将男生的脸型修饰得非常俊秀,尽显男生的帅气。自然的黑色头发,显得十分低调,搭配一件黑色的中长风衣,为其增添几分暖男的气质。

  又平又厚的微卷刘海,带有一点小鲜肉的味道,同时让人觉得有种男人的魅力。这个发型很好地修饰了那帅气的脸蛋,十分完美。稍微卷过的刘海,带有一定的蓬松感,还有一点碎碎的感觉,突显慵懒性感的气质。(图片来源:浮云百态


  最新消息:《帅气男生短发发型 让你更具男人味的男士短发》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